| |
姓名:F**
來自:陕西
学校:宝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5 8:44:19 |
| 问题 |
我是陕西 的,我不迁移户口,来校时需要带什么证件,还要办啥手续吗(和户口有关的) |
| 回复 |
身份证带来。 |
| |
姓名:李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4 23:57:41 |
| 问题 |
我以被录取,请问什么时候去学校报到?请尽快回复,谢谢!~ |
| 回复 |
杭州电子科技大学:9月8日
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:9月9日、9月10日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衢州第二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4 20:58:17 |
| 问题 |
我已被 贵校 录取
请问:外国语学院在哪个校区啊
具体地址呢?
还有 贵校寄来的通知书里怎么没有 龙卡 等银行卡之类的东西啊? |
| 回复 |
外国语学院在下沙校区。
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1号。
通知书里规定不能夹寄
银行卡等东西。 |
| |
姓名:潘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4 20:20:14 |
| 问题 |
我看到自己有被实验班的录取,请问能详细讲一下实验班与其它班有什么区别? |
| 回复 |
实验班的教学安排与其他班级不太一样,数学、英语等基础课程的难度会大一些,奖学金比例会高一些(95%可获奖学金),借书的数量可以多一些…… |
| |
姓名:孙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绍兴文理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8-14 18:22:43 |
| 问题 |
请问2+2考过去,电话卡和银行卡是学校统一发的,还是要自己办的,谢谢! |
| 回复 |
可以新领,也可以用自己原来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