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武义一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6:01:02 |
| 问题 |
老师,请问新闻出版学院在哪个校区 |
| 回复 |
下沙校区.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青田
学校:中山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5:51:47 |
| 问题 |
您好,我是理科第三批327可以进贵校吗? |
| 回复 |
基本上希望不大,请谨慎填报. |
| |
姓名:赖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5:49:08 |
| 问题 |
理科307报贵校有希望吗 |
| 回复 |
基本上希望不大,请谨慎填报. |
| |
姓名:小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五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5:22:14 |
| 问题 |
理科专科372进贵校希望大吗? |
| 回复 |
有希望,可以A志愿填报试一试,我校实行1:1投档。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浒山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5:07:01 |
| 问题 |
老师,请问高职在哪就读?是否跟本科同一校区,我418分应该没问题吧 |
| 回复 |
希望非常大,欢迎A志愿报考。就读校区为下沙东校区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