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朱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同济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3:54:52 |
| 问题 |
您好,老师。我今年总分3为413分。是否有希望任选贵校的专业? |
| 回复 |
我校在本批只有一个专业:软件技术.欢迎A志愿报考. |
| |
姓名:X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八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3:36:38 |
| 问题 |
下沙东校区是不是杭州四中旁边那个啊? 要是参加社团什么的 是不是去下沙本校区啊? |
| 回复 |
是的,东校区也有社团组织,可以直接在就读校区参加呢. |
| |
姓名:白**
來自:浙江宁波
学校:中兴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2:22:08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,我是宁波理科的一位考生,我今年分数3考了374分,并且A志愿填报的是贵校,请问我进贵校的几率是多大?如果没进会被退档吗? |
| 回复 |
有希望,但不是很大。假如能被投进的话,只要身体合格,就不会退档。 |
| |
姓名:王**
來自:浙江淳安
学校:淳安县威坪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1:40:02 |
| 问题 |
我理科449,专科393能上贵校吗 |
| 回复 |
希望较大,欢迎A志愿填报。 |
| |
姓名:齐**
來自:河北
学校:衡水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2 11:18:41 |
| 问题 |
开学拿的一寸证件照什么底色? |
| 回复 |
均可,只要是证件照就可以了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