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曹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湖州市第一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1 22:58:40 |
| 问题 |
我是今年考生 成绩409 可是我是3类文科的 但是我对贵校电子类专业 像应用电子很感兴趣 不知道有什么方法能进这个专业 或者完全没可能 |
| 回复 |
我校在第三批次只有一个招生专业:软件技术。 |
| |
姓名:李**
來自:浙江省
学校:洪家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1 22:49:45 |
| 问题 |
如果不服从怎样?呵呵 |
| 回复 |
我校在本批次只有一个招生专业,无所谓服从不服从。 |
| |
姓名:戴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求是
提问时间:2009-8-11 21:32:13 |
| 问题 |
请问下老师,我专科分数是397分,想报考贵校的软件技术专业。请问希望有多大?投档是1比1招生吗? |
| 回复 |
1:1投档,只要能投进,就一定能录取。从往年情况看,希望很大,欢迎A志愿报考。 |
| |
姓名:赵**
來自:辽宁
提问时间:2009-8-11 20:34:28 |
| 问题 |
根据实验班学生选拔办法,以下新生具有入选实验班的资格,如本人自愿,则可入选实验班。请问:是在报到后选择吗?谢谢。
|
| 回复 |
是的。 |
| |
姓名:宗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吴兴高级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1 20:28:12 |
| 问题 |
我要报考贵校专科重点专业,我的专科理科分数399,可能性大吗 |
| 回复 |
我校在本批次仅有一个国家示范性软件高职(专科)专业招生:软件技术。从往年情况看,希望很大,欢迎A志愿报考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