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1 18:16:43 |
| 问题 |
我是理科考生,我的总3是383分,能进贵校吗? |
| 回复 |
有较大希望,欢迎A志愿报考。 |
| |
姓名:洪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1 18:01:14 |
| 问题 |
理397能进贵校吗 |
| 回复 |
希望较大。欢迎A志愿填报。 |
| |
姓名:宣**
來自:浙江
学校:诸暨市第二高级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1 17:30:52 |
| 问题 |
贵校的软件技术专业的专升本就是函授的本科吗?? |
| 回复 |
我校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可以报考本校普通本科专升本考试。 |
| |
姓名:1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1 17:22:45 |
| 问题 |
请问2+2的新生,每个都要交一寸的电子照吗,我最近不在家,没带电话在身上,不知道是不是错过电话了 |
| 回复 |
仅有个别2+2和专升本的新生需要另行提供电子照片(做校园一卡通之用,个别考生的证件照不符合要求),如果没有接到电话则不需要了,我们会直接将你们已有的合格的证件照片扫描成电子版的。 |
| |
姓名:杨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狮山
提问时间:2009-8-10 20:08:34 |
| 问题 |
请问理专科295能否进贵校 |
| 回复 |
基本上没有希望,请谨慎填报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