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z**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9:51:03 |
| 问题 |
理科334有机会吗? |
| 回复 |
从往年情况看,希望不大。 |
| |
姓名:而**
來自:浙江
学校:记录卡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9:25:28 |
| 问题 |
文科专科338分进贵校的电子商务和计算机信息管理有多大的希望 |
| 回复 |
我校今年第三批无文科招生计划。 |
| |
姓名:顾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练市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8:39:10 |
| 问题 |
老师,请问我是理科375能进贵校吗?贵校能专升本吗? |
| 回复 |
有希望,可以A志愿填报冲冲看。高职专科毕业当年可参加浙江省普通本科专升本考试,我校本身就有多个专业招收专升本学生。 |
| |
姓名:顾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练市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8:35:32 |
| 问题 |
老师,我是浙江理科专科。分数是375,请问能进贵校吗?有没有升本科的机会?谢谢 |
| 回复 |
有希望,可以A志愿填报试试看。 |
| |
姓名:杨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海宁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7:59:03 |
| 问题 |
我理科381分能进吗 |
| 回复 |
有希望,可以A志愿填报试一试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