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李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仙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5:23:20 |
| 问题 |
我理科总分3:386分,能否录取? |
| 回复 |
有较大希望。 |
| |
姓名:徐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柯桥分校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5:17:45 |
| 问题 |
老师,您好!我是理科生,专科分数只有376,请问我能否就读贵校的软件技术?贵校是1:1招生吗? |
| 回复 |
1:1投档,只要专业服从、身体合格,不会退档。 |
| |
姓名:小**
來自:浙江
学校:释放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4:55:12 |
| 问题 |
请问你校的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哪过校区? |
| 回复 |
下沙东校区。 |
| |
姓名:X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八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4:37:11 |
| 问题 |
老师,专科软件技术的学生是不是大一就要带电脑的 ? |
| 回复 |
可以。 |
| |
姓名:赵**
來自:河北
学校:河北综合高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4:29:20 |
| 问题 |
我即将进入贵校学习,不知道在贵校办哪个银行的卡比较方便。今年入学的大一新生要军训吗? |
| 回复 |
到校后,财务处会发一张卡。你自己办的话,工行、农行、建行、杭州商业银行均可,下沙各银行主要集中在杭电大门口的三号大街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