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留言 我要查找在中包含的留言 研究生招生,请与研究生学院联系;成教、自考招生,请与成人教育学院联系。

  姓名:李** 來自:浙江  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57:58
问题 请问贵校的工业设计专业怎样?
回复 不算最强,也不差。

  姓名:禾** 來自:浙江  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56:43
问题 你好,我是浙江理科考生,请问358分能上贵校吗??
回复 有希望,也有风险。

  姓名:d** 來自:浙江 学校:青田县船寮高级中学  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47:09
问题 贵校的专业都多少啊 是不是都是都是关于软件技术的啊 ??
回复 今年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只有软件技术一个专业。

  姓名:c** 來自:浙江 学校:磐安  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42:13
问题 你好!我理三类考了357,有希望填报贵校吗?还有贵校为专科开设的专业有几个?就一个软件技术吗?
回复 有一定希望。 只有一个专业:软件技术。

  姓名:金** 來自:浙江 学校:丽水二中  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41:14
问题 我的高考成绩是314,自愿填这里,有多大可能入取?
回复 基本不可能。
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8955条已回复留言 每页5条留言 共1791
 

版权所有: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 | 设计制作:网络信息中心

在线: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