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李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57:58 |
| 问题 |
请问贵校的工业设计专业怎样? |
| 回复 |
不算最强,也不差。 |
| |
姓名:禾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56:43 |
| 问题 |
你好,我是浙江理科考生,请问358分能上贵校吗?? |
| 回复 |
有希望,也有风险。 |
| |
姓名:d**
來自:浙江
学校:青田县船寮高级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47:09 |
| 问题 |
贵校的专业都多少啊 是不是都是都是关于软件技术的啊 ?? |
| 回复 |
今年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只有软件技术一个专业。 |
| |
姓名:c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磐安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42:13 |
| 问题 |
你好!我理三类考了357,有希望填报贵校吗?还有贵校为专科开设的专业有几个?就一个软件技术吗? |
| 回复 |
有一定希望。
只有一个专业:软件技术。 |
| |
姓名:金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丽水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3:41:14 |
| 问题 |
我的高考成绩是314,自愿填这里,有多大可能入取? |
| 回复 |
基本不可能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