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乐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1:18:53 |
| 问题 |
请问老师贵校录取文科生么? |
| 回复 |
第三批不招文科。 |
| |
姓名:谢**
來自:浙江
学校:龙泉一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1:17:00 |
| 问题 |
老师,我是英语专业的,外国语学院是在下沙吗?军训具体什么时候?军训衣服会发吗?还是自带?谢谢 |
| 回复 |
外国语学院在下沙。
军训时间9月14-29日。
军训服装统一购买(如果自己有,也可自带)。
|
| |
姓名:1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1:10:11 |
| 问题 |
理科372 如果填报A志愿 录取机会大么? |
| 回复 |
有希望。 |
| |
姓名:S**
來自:浙江
学校:长征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1:09:45 |
| 问题 |
老师,请问学校第三批的软件技术专业是指高职类的还是专科?? --谢谢! |
| 回复 |
目前我国专科层次分为两大类:普通专科(简称“专科”)、高职专科(简称“高职”)。普通专科的学费低一些,一般为3000-4000元;高职专科,以就业为导向,学费要高一些,一般为6000元。我校第三批软件技术属于高职专科。 |
| |
姓名:罗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树人大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1:07:13 |
| 问题 |
老师,您好!我是三年制的专科生,想在明年报考专升本,可是贵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2+3的,像我们这样三年制的能报吗? |
| 回复 |
三年制的学生不能报。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(2+3)是专门为二年制的学生准备的。你可以报3+2的那种类型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