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急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0:56:44 |
| 问题 |
我今年考了354 有希望进贵校么 |
| 回复 |
有一定希望,但不大。如果要碰碰运气,则后续志愿要拉开档次。 |
| |
姓名:周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滨江高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0:48:03 |
| 问题 |
老师你好!我是浙江理科考生!今年三类分数398!进入你们学校是否有希望!今年你们学校三类是不是只有一个专业?要读几年?有机会升本吗?如果升本在那里学习?还有专科要收多少人?在那个校区学习?谢谢!! |
| 回复 |
希望很大。
只有软件技术一个专业,专升本比例在全省名列前茅。
学制二年,有专门的专升本计划。读书在下沙东校区。
计划招收40人,正在争取扩招。
|
| |
姓名:林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10:26:37 |
| 问题 |
贵校的信息对抗专业如何?为什么这方面介绍的很少呀?就业方向好吗?寝室怎么安排,需不需要提前定呀 谢谢 |
| 回复 |
详细情况可以与通信工程学院联系。
寝室由学院统一安排,不需要提前定。 |
| |
姓名:阮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瑞安三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9:59:45 |
| 问题 |
理科:388分,报贵校专科有多大希望?有何专业可填?烦请老师在百忙中答复。谢谢! |
| 回复 |
希望较大。只有软件技术一个专业。 |
| |
姓名:王**
來自:浙江杭州
学校:威坪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9:42:22 |
| 问题 |
老师,我咨询下,我妹理科总分三为409,报考贵校能不能录取?报什么专业好? |
| 回复 |
希望很大。只有软件技术一个专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