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田**
來自:广西
学校:荔浦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9:17:40 |
| 问题 |
我是被贵校的经济学录取,但我不知道贵校的经济学好不好 |
| 回复 |
属于中上水平。 |
| |
姓名:l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德清
提问时间:2009-8-10 8:50:24 |
| 问题 |
浙江理科考生总分3是378分能进入贵校软件设计专业吗 |
| 回复 |
有一定希望。 |
| |
姓名:胡**
來自:浙江省
学校:古丽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0 8:44:20 |
| 问题 |
理科373报贵校专科有多大希望? |
| 回复 |
可以冲一冲。希望与风险同在。 |
| |
姓名:z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慈溪
提问时间:2009-8-10 8:18:54 |
| 问题 |
请问理科287分,能填报贵校吗?有何专业可填?谢谢! |
| 回复 |
估计不太可能,请慎重考虑。 |
| |
姓名:赵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四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0 8:06:19 |
| 问题 |
理科403分报考贵校软件设计专业录取几率几何?还有,如果以后专升本能否换专业?谢谢 |
| 回复 |
理科403分,应该有一定的把握。专升本,可以根据当时的招生计划,自己决定报考哪个专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