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z**
來自:zhuji
提问时间:2009-8-10 2:08:12 |
| 问题 |
请问下今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设实验班吗? |
| 回复 |
是学校设立实验班,不是电子信息学院设立实验班。哪个学院入选实验班的人数最多,则委托那个学院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。从以前看,电子信息学院、财经学院、计算机学院、通信工程学院、机械工程学院均有可能。 |
| |
姓名:L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0 0:59:56 |
| 问题 |
我的高考成绩是352分,进贵校专科有多大希望? |
| 回复 |
不是没有希望,但不大。如果要冲一冲,则后续志愿适当拉开档次。 |
| |
姓名:n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兰三中
提问时间:2009-8-9 23:13:38 |
| 问题 |
1.贵校第三批的投档比例是1:1吗?今年有扩招可能吗?
2.三批的软件专业是两年制,比起三年制的,是减少了理论学习时间还是减少了实习时间。少了一年学习,对专升本有影响吗?
3.理科381分填贵校第一或第二志愿录取几率相同吗?有较大希望录取吗?
烦请老师在百忙中答复。谢谢! |
| 回复 |
1、投档是1:1。因为只有一个专业,只要进档、身体合格,就不会退档。今年下沙东还有空余床位,因此可能扩招(需要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)
2、两年制是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改革方向,它和原来的三年制之间不是简单地减少理论或减少实践,而是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改革,其课程体系与三年制不同,专升本的计划、考试科目也与三年制的分开。从近几年情况看,二年制的专升本比例要远高于三年制。
3、理科381报考,有较大希望。对学校来说,你A志愿或B志愿报考是一样的,但对你本人来说,A志愿与B志愿是不一样的。从录取几率上看,A、B志愿显然是不同的。 |
| |
姓名:l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平中
提问时间:2009-8-9 23:08:19 |
| 问题 |
开学要考试吗? |
| 回复 |
目前没有安排。 |
| |
姓名:张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学勉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9 22:48:20 |
| 问题 |
我理《专》考了365,我如果A志愿填贵校,进的几率大吗? |
| 回复 |
有一定希望。欢迎报考,后续志愿适当拉开档次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