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x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绍兴市第一中学分校
提问时间:2009-8-9 21:14:09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,我是浙江理科考生,专科分数385,我进软件的希望有多大,千万不要说“有希望”,很模糊!谢谢 |
| 回复 |
对于考生来说,只有进和不进两种可能,即100%和0%。对于学校来说,只能根据往年的录取结果,结合目前接到咨询的情况,尽可能给你提供定性判断的参考依据,而难以给出定量分析的精确结果。抱歉。
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理科考了385分,我会动员他A志愿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职业技术学院。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衢州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9 21:07:11 |
| 问题 |
有关于
09年新生开学通知吗?
学校会要求办理同意的银行卡吗? |
| 回复 |
新生开学通知与入学通知书一起寄出。
学校会统一办理银行卡(不能透支),以便于学校发放各类奖助经费。 |
| |
姓名:建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天马实验学校
提问时间:2009-8-9 21:02:10 |
| 问题 |
老师 ,请问一下 缴纳费用 是不是一定要用工商银行的卡,用农业银行或储蓄银行的卡 行不行的,谢谢。 |
| 回复 |
只要银联卡,在杭州均可存取款。至于报到当天,是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来收,以收现金为主。考虑到现金携带不安全,因此,在通知书中提前告知银行汇款方式。 |
| |
姓名:W**
來自:浙江
学校:HZ
提问时间:2009-8-9 11:24:13 |
| 问题 |
我是理科生专科分361报考贵校希望大吗?选择哪个专业比较合适? |
| 回复 |
有一定希望,但不能说很大。
只有一个专业:软件技术。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9 10:32:37 |
| 问题 |
326分可以进贵校吗???? |
| 回复 |
估计很难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