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张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杭州四中
提问时间:2010-5-23 9:54:52 |
| 问题 |
老师:我看了贵校2010招生计划,其中的"电气信息工程"专业介绍在贵校网站上没有找到,该专业是否为今年第一次招生,属于哪个学院?谢谢!
|
| 回复 |
电气信息工程专业是我校今年新设置的招生专业,,属于自动化学院。 |
| |
姓名:杭**
学校:杭电大
提问时间:2010-5-23 9:13:46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!请问专升本考上贵校的软件工程2+2,是属于贵校的重点专业吗?该专业到何时出去实习? |
| 回复 |
软件工程是我校的重点专业。至于何时出去实习?我就回答不上来了。通常是教务处按教学大纲的要求安排的。 |
| |
姓名:王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同济大学浙江学院
提问时间:2010-5-22 21:43:28 |
| 问题 |
请问假如有特殊情况挂了一门课 补考过关了还能不能考2+2呢
|
| 回复 |
根据目前“2+2”的《招生细则》是不行的。 |
| |
姓名:a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杭电软件技术
提问时间:2010-5-21 23:53:29 |
| 问题 |
老师,我想问下,我是杭电专科的软件技术学生,未被本校录取,请问我们还能补报别的学校吗?如果能是不是别的学校都可以补报的 |
| 回复 |
请看一下招生院校的学制、招生专业,若符合,应该可以(具体请向招生院校咨询)。 |
| |
姓名: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绍兴文理学院
提问时间:2010-5-21 14:22:39 |
| 问题 |
请问老师,2+2考上后,如果在原来学校有学习第二专业的是不是也可以一起转过来? |
| 回复 |
抱歉,原来学校有学习第二专业的不可以一起转过来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