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5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10-4-15 14:39:59 |
| 问题 |
我想问下,电子信息学院有2+2考试吗?我想考贵校的电路与系统或者微电子专业,高考后的我遍体鳞伤,我与杭电一本专业一纸相隔,就那么一点,唉,现在只好在其他学校读电子方面。我想问下2+2具体内容,什么时候考?考什么?针对大几?有什么要求?要什么荣誉?杭电,我不会放弃,我要回来。 |
| 回复 |
“2+2”是本转本的一种形式,具体招生选拔方式请参阅今年的招生细则,当前“2+2”选拔招生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的。电路与系统或者微电子方面的学科可是我校省重中之重学科哦,相应的招生专业也只有研究生层次的。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盘溪中学
提问时间:2010-4-13 18:34:17 |
| 问题 |
请问,贵校分一本二本三本?那专科呢,收专科生吗? |
| 回复 |
是的,根据不同省的相关规定,我校本科(专业)在不同批次进行招生,即俗称的一本、二本。预计2010年不招专科生。 |
| |
姓名:宋**
來自:山东
学校:莱州第一中学
提问时间:2010-3-24 22:35:36 |
| 问题 |
我现在是浙江传媒学院大一的学生,专业是数字媒体技术,我想修双学位,请问可不可以修你们学校的?如果可以具体的步骤是什么?谢谢! |
| 回复 |
据我所知,本校的学生可以,跨校的我就不知道了,这类问题已超出我的知识范围了哦。 |
| |
姓名:叶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师大行知
提问时间:2010-3-24 19:31:59 |
| 问题 |
我想考贵校的2+2,我报考的是会计学专业,我想知道会计基础这课考试题型是什么?谢谢 |
| 回复 |
不好意思,我也不知道题型。 |
| |
姓名:蒋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瑞安市第六中学
提问时间:2010-3-23 22:48:53 |
| 问题 |
想报考贵校的会计学,请问要多少分,有提前招生吗? |
| 回复 |
目前未知要多少分才能录取。没有提前招生计划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