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s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杭电信息工程学院
提问时间:2010-2-19 8:16:44 |
| 问题 |
2+2会计学是否会出现超纲的可能?会计实务中涉及新老会计准则时是否应采用新的会计准则?考试题型中有无简答题?(考纲中无明确指出)希望老师予以答复 |
| 回复 |
不好意思,你的提问已超出我力所能及的范围,无法回答此类问题。 |
| |
姓名:闫**
來自:山东
学校:日照一中
提问时间:2010-2-16 20:03:01 |
| 问题 |
贵校在山东省招生,二本专业得多少分呀。
|
| 回复 |
抱歉,我校在山东省只有一本招生计划。 |
| |
姓名:费**
來自:安徽
学校:浙江科技学院
提问时间:2010-2-15 16:21:23 |
| 问题 |
今年的2+2会计科目什么时候开始报名,怎么报名 |
| 回复 |
麻烦阅读一下我校的《2010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实施细则》哦,有关报考等相关问题,上面叙述得很详细了。 |
| |
姓名:吴**
來自:浙江
学校:wumengjiao_love@126.com
提问时间:2010-2-14 16:20:28 |
| 问题 |
老师,您好。我想考贵校今年2+2的会计学,不知考纲出来了没,在哪可以找到?谢谢 |
| 回复 |
考纲早就出来了,就在本招生信息网页上。
|
| |
姓名:傅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
提问时间:2010-2-13 14:49:16 |
| 问题 |
老师你好!我是今年打算专升本的 我在学校里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 能加分吗 还有 我学的是会计与审计专业 能报你们学校吗 |
| 回复 |
请仔细阅读《杭电2010年“专升本”录取工作实施细则》,细则规定:“在校期间通过CET-4级以上考试者(或成绩在国家及格线以上)或获得省大学生科技竞赛、技能大赛二等奖以上者,可酌情加5分”。会计与审计专业可以报考会计学专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