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林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万里
提问时间:2010-1-17 19:33:26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,我想考贵校的2+2软件工程专业,请问2010年的2+2考试提纲出来没??还有能不能推介一些指导用书啊?? |
| 回复 |
2010年的“2+2”考试提纲巳出来。 |
| |
姓名:考**
提问时间:2010-1-15 20:05:52 |
| 问题 |
老师你好,请问如果通过贵校的2+2考试,毕业证书和学位证是和学校一本学生的毕业证一样的吗?上课的话是插班还是考生组班?谢谢 |
| 回复 |
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当然与目前在校同专业的学生一样(所谓一本、二本仅与招生批次有关,与专业性质无关)。正常情况下单独组班。 |
| |
姓名:栾**
來自:山东
学校:浙江大学城市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10-13 16:34:29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:
我想考杭电的2+2,想问一下,如果我考进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,它算是几本?还有我们学校2010年的2+2报名什么时候开始,在哪能看到具体信息.
谢谢! |
| 回复 |
考进2+2,在收费、培养方面就享受一本的有关政策和待遇;2010年2+2报名工作,还没有开始,估计在政策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,你可以参阅2008、2009年的信息。 |
| |
姓名:软**
來自:浙江
学校:软职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10-13 13:04:46 |
| 问题 |
2010年3+2专升本有哪些专业? |
| 回复 |
浙江省教育厅还没有公布。 |
| |
姓名:m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杭电
提问时间:2009-10-13 12:15:24 |
| 问题 |
软件学院2+3的能否提前学完学分 如果可以 如何做到 |
| 回复 |
软件学院专升本的专业实行学年制学分制,不能提前毕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