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J**
來自:浙江省
学校:杭州电子科技大学
提问时间:2009-9-12 18:45:05 |
| 问题 |
我是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09届新生(专升本),我们的医疗保险学院没有给我们办,是不是专升本的学生要自己办的。 |
| 回复 |
保险是自愿办的,可以向学院提出,会协助你们办理的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省
学校: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9-12 16:28:13 |
| 问题 |
贵学校2+2考试的会计专业要考哪几门? |
| 回复 |
两门:基础课是高等数学,专业课是会计学基础 |
| |
姓名:李**
來自:浙江绍兴
学校:太原理工大学
提问时间:2009-9-11 22:22:32 |
| 问题 |
你好,我是太原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于仪器(一本)专业大三学生,四月份办理了休学手续,现在还想继续上学了,但不想去原来学校上了(由于环境,学校学分制度等原因),能不能转到贵学校来读?有什么条件?希望能给我次机会,谢谢! |
| 回复 |
转学请与教务处联系,电话86915010 |
| |
姓名:z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师大
提问时间:2009-9-10 18:49:02 |
| 问题 |
贵校的“2+2”考试的专业明年也是:电子信息工程、会计学、软件工程,这些吗 |
| 回复 |
省教育厅还没有定,估计不会变。 |
| |
姓名:h**
來自:湖南
学校:台州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9-9 22:52:03 |
| 问题 |
老师,请问2+2的同学可以申请助学金吗?谢谢 |
| 回复 |
可以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