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周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水利水电
提问时间:2009-9-6 19:34:33 |
| 问题 |
您好!我是3+2考生,报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。我现在已经参加工作,是搞软件开发的。由于家里坚持让我去读书,我不得不离职,但我又不想放弃此工作,主要是离家比较近,待遇也不错,还能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。我该怎么办?能不能偶尔回来上一下课,考试就来一下?如果允许的话,一来可以缴清自己的学费,二、可以积累工作经验,项目经验 三、可以进一步的提升软件开发水平 四 如果需要的话,还可以介绍班级同学来我们公司,我们公司主要做医疗软件,在宁波市基本垄断,待遇很好,而且每个星期都有技术培训。 |
| 回复 |
不好意思,你所报考的是普通高校全日制“专升本”,因此无法半工半读,请在二者中选其一。 |
| |
姓名:急**
学校:杭电
提问时间:2009-9-6 19:18:22 |
| 问题 |
杭电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10号开学,因为有特殊事情我8号就得去杭州,那么8号寝室能住进去么? |
| 回复 |
请打《入学须知》上的电话询问。 |
| |
姓名:周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水利水电
提问时间:2009-9-6 18:26:48 |
| 问题 |
请问3+2可否提前毕业 或考研 |
| 回复 |
不能提前毕业,可考研。 |
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9-6 16:10:39 |
| 问题 |
老师 看见 有人提问 什么 高中档案袋 什么意思啊 这也要带吗?? |
| 回复 |
非浙江省生源,高中期间档案(纸质)自行带到学校交本人辅导员老师。 |
| |
姓名:L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余姚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9-6 15:25:20 |
| 问题 |
8号在汽车东站有校车接送吗? |
| 回复 |
8号在汽车东站有校车接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