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D**
來自:浙江
学校:ZZ
提问时间:2009-8-28 15:06:58 |
| 问题 |
那个,实验班怎么进?说自愿什么的 |
| 回复 |
进实验班有4个条件(具体以前已多次讲过)。个人自愿是其中一条。 |
| |
姓名:h**
來自:浙江省
学校:苍南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8 13:56:35 |
| 问题 |
请问一下老师 户口迁到“杭州市江干区2号大街1号”有问题的吗?迁的时候打电话到学校招生办 问到的是这个地址 就写上去了 没有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这个有影响吗 会不会不让迁入 |
| 回复 |
如果已经这样写了,那我们帮忙协调吧。正确地址应该是:
杭州下沙高教园区
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|
| |
姓名:卞**
來自:杭州
学校:昌化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8 13:30:44 |
| 问题 |
请问新生杯篮球赛的具体举行时间是在什么时候?
谢谢! |
| 回复 |
还没有定。 |
| |
姓名:小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28 9:52:58 |
| 问题 |
老师,我想问一下,下沙东校区10号报到注册,那我想9号过来可不可以,到时候住宿是否已经安排好了呢?9号能不能入住?谢谢! |
| 回复 |
可以的。但最好是10号过来,那样接待会周到一些。 |
| |
姓名:张**
來自:浙江
学校:萧山九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7 22:35:08 |
| 问题 |
请问到校后必须使用学校寄来的号码吗?因为寄来的号码是CDMA,而我买的手机不能用这号,可是它说以后学校有何通知将发到该号码上。可不可以改为其他号码? |
| 回复 |
学校没有寄过通信卡。如果有,那估计是邮局放进去的。进校后,移动公司会免费送新生一张电话卡。是选中国电信的CDMA,还是选中国移动的号码,由新生自定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