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7 14:05:45 |
| 问题 |
请问 贵校的外国语学院
住宿条件如何?下沙校区怎么不可以装空调啊?
是4人一间的吗?
是公寓吗? |
| 回复 |
下沙校区住宿是4人一间,是公寓。下沙有近20万大学生,如果都装空调,则电力负荷吃不消。下沙高教园区的高校,好像没有装空调的。 |
| |
姓名:任**
來自:安徽省
学校:无为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7 12:09:43 |
| 问题 |
老师,你好!请问学费等到九月八号到校后再交可以吗?务必请回答.谢谢! |
| 回复 |
可以。但当天人多,带现金来,要特别注意安全。 |
| |
姓名:鲍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天台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6 22:08:23 |
| 问题 |
您好,请问,预备党员要不要9.6号报到 |
| 回复 |
要的。 |
| |
姓名:小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回浦
提问时间:2009-8-26 20:00:19 |
| 问题 |
老师好,我知道新生8号报到,那请问下,如果我5号或者6号去学校可以吗?我想先把行李放学校,报到手续8号再办。如果可以,我到学校的时候应该找谁?去学院办公室找辅导员吗?谢谢! |
| 回复 |
最好8日来,接待会周到一些。如果提前来,有些接待工作可能不到位。具体找学院辅导员。 |
| |
姓名:谭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元高
提问时间:2009-8-26 19:44:20 |
| 问题 |
其他学校通知书内好像都有校内卡,请问,杭电的校内卡怎么样的 |
| 回复 |
按国家规定,通知书内是不能夹寄的各类卡。进校后会发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