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陈**
來自:浙江省
学校:瑞安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4 22:17:14 |
| 问题 |
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这个专业有几个班啊?这个专业的女生是不是只有两三个啊?同一寝室的室友是不是都是同一个专业?开学后进实验班需要什么样的艰难条件? |
| 回复 |
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今年继续实在大类招生。女生比较多的。同一寝室学生大部分是本专业的,但也有混合寝室。实验班名单已经公布。 |
| |
姓名:j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24 17:10:13 |
| 问题 |
请问学校会不会在开学时给我们班公交卡的? |
| 回复 |
公交卡要自己买。 |
| |
姓名:乐**
來自:辽宁
提问时间:2009-8-24 16:07:41 |
| 问题 |
老师,新生军训多少天,国庆节放假是哪一天?寝室里有空调吗?我们北方人怕热
|
| 回复 |
现在已经比较凉了。军训2个多星期。国庆+中秋,大约放假8天。寝室(除东岳校区外),没有空调。 |
| |
姓名:张**
來自:杭州建德
学校:浙江省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
提问时间:2009-8-24 13:58:42 |
| 问题 |
请问该校的寝室是4人的还是6人的?和专业有没有关系 |
| 回复 |
下沙的都是4人一间。 |
| |
姓名:小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24 13:56:31 |
| 问题 |
老师,您好!软件学院是10号报到,那我提前一天的话可不可以,宿舍是否已经安排好了呢,还是等10号报到那天才安排? |
| 回复 |
可以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