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郑**
來自:山东
提问时间:2009-8-24 7:23:55 |
| 问题 |
老师,我去迁户口,结果派出所的人说没有下沙区,我在网上看了杭州的行政区划,也没有下沙区呀!应该是什么区?是江干区吗?我填的西湖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,行吗?我认为只要学校对就行了 |
| 回复 |
只要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就可以。
具体地址:
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号
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|
| |
姓名:李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3 20:20:55 |
| 问题 |
请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下沙校区有没有第三批(专科)报考的专业? |
| 回复 |
没有。 |
| |
姓名:w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城南
提问时间:2009-8-23 20:20:03 |
| 问题 |
大一新生入学要不要考试 |
| 回复 |
除了英语专业外,不考。 |
| |
姓名:c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杭州电子科技大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3 20:02:29 |
| 问题 |
你好!我是杭电07级的学生,在今年考上了杭电的2+2。我原来专业还有短学期的,上次期末的短学期我上过了,我想问一下,那我现在开学的短学期还要去上吗?还想再请问一下,我们的离校手续什么时候开始办理?持续几天?谢谢! |
| 回复 |
9月份就按2+2的培养计划,原来的不要参加了。
新学期到新班级报到(详见2+2的入学须知)。 |
| |
姓名:S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元高
提问时间:2009-8-23 18:19:05 |
| 问题 |
你好,我是浙江理科第三批考生,已经被贵校录取,请问什么时候开始投递录取通知书?大概多久会到达。谢谢! |
| 回复 |
快的。昨天已经寄出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