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刘**
來自:河南
提问时间:2009-8-23 11:01:00 |
| 问题 |
杭电是几本? |
| 回复 |
一本为主。 |
| |
姓名:刘**
來自:河南
学校:永城市高级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3 10:59:39 |
| 问题 |
2009年河南考生最低考多少分能上杭电? |
| 回复 |
574 |
| |
姓名:沈**
來自:浙江
学校:综高
提问时间:2009-8-23 9:58:29 |
| 问题 |
请问你们学校人招满了吗?我没到你们的最低分数线,380还能进吗?我想到你们学校啊!!!!!!!!!!!! |
| 回复 |
招满了。 |
| |
姓名:孙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22 19:47:03 |
| 问题 |
请问国际贸易与经济是贵校重点专业吗? |
| 回复 |
是校重点。 |
| |
姓名:俞**
來自:杭州
提问时间:2009-8-22 19:40:41 |
| 问题 |
请问老师贵校专升本国际贸易与经济(2+3)是什么意思是大二的时候报的吗?要在贵校读3年吗? |
| 回复 |
国际贸易与经济(2+3)专升本是针对二年制高职专科招生的,在杭电读3年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