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刘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科技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8-21 20:30:35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:
我是浙江科技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,想明年考2+2软件工程,暑假金工实习有一个工种不及格,但金工实习总评是合格的,请问老师我的这种情况是否符合2+2的报考条件。
|
| 回复 |
主要看总评成绩是否及格。 |
| |
姓名:郑**
來自:山东
提问时间:2009-8-21 18:53:11 |
| 问题 |
老师,我在转户口时把地址写成“西湖区”杭州电子科大了,请问这样行吗?应该写什么区? |
| 回复 |
问题不大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杭州的名气还是比较大的,即使写了“西湖区”,一般也应该会让你落户。从行政区域上讲,学校总部已经从西湖区搬迁到江干区,但由于下沙高教园区是相对独立的,因此也不能写“江干区”,一般直接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即可。如果非要写什么区,可以写“下沙高教园区”。 |
| |
姓名:严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武义一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1 17:35:23 |
| 问题 |
我是0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的新生,请问我们学校国贸这个专业怎么样? |
| 回复 |
生源比较好,新生分数比较高,是校重点专业。 |
| |
姓名:张**
來自:甘肃
学校:张掖二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1 17:25:19 |
| 问题 |
你好~我是嘉兴学院2009级新生,我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,请问在我大二的时候,能不能报考浙江省2+2考试中贵校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? |
| 回复 |
可以的。 |
| |
姓名:卢**
來自:甘肃
学校:一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1 16:44:29 |
| 问题 |
如果7号到的话方便吗,有地方报名吗 |
| 回复 |
报到只在9月8日。9月7日可以入住,但不办理报到手续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