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h**
來自:杭州
提问时间:2009-8-20 21:04:22 |
| 问题 |
请问几时军训 |
| 回复 |
9月14日 |
| |
姓名:朱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州中
提问时间:2009-8-20 19:53:30 |
| 问题 |
2009年软件专业(高职)的录取分数线为多少? |
| 回复 |
预计在395分左右。 |
| |
姓名:C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20 19:32:10 |
| 问题 |
你好!你们学校规定新生第一年不能带电脑,那我想请问下专升本进去可以带电脑的吗? |
| 回复 |
专升本的应该可以带。 |
| |
姓名:袁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余姚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20 19:08:12 |
| 问题 |
我已被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录取。 1 实验班怎么分出来的,入学后表现好能否进实验班? 2 入学要考试吗?考什么内容? 3 一年后可以转专业吗?转专业的条件是什么? 请详细回答 谢谢 |
| 回复 |
你提的三个问题,前面均已有人提问过,请参阅前面的回答。 |
| |
姓名:O**
來自:陕西
提问时间:2009-8-20 18:32:16 |
| 问题 |
贵校的包装工程(包装系统设计)专业和包装工程(包装艺术设计专业)的区别是什么?(请尽量详细的说明一下) |
| 回复 |
前者偏工科,后者偏艺术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