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理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7 19:57:05 |
| 问题 |
請問今年浙江考生進實驗班最低要多少分?我想了解一下.謝謝~ |
| 回复 |
是有4个条件,不是单纯以总分为准。 |
| |
姓名:理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7 19:53:05 |
| 问题 |
如果不要公寓用品,那去銀行打錢時是不是不用打這325? |
| 回复 |
是的。 |
| |
姓名:孙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浙江林学院
提问时间:2009-8-17 19:38:03 |
| 问题 |
我是今年考上贵校2+2会计专业的一位学生,请问我的学号是多少?是不是通知书上面的编号?因为像贵校很多论坛(比如家园论坛)均需输入学号。谢谢! |
| 回复 |
学号进校后才能知道。你若想提前知道,可以与财经学院联系。 |
| |
姓名:单**
來自:内蒙古
学校:通辽实验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7 18:39:01 |
| 问题 |
我不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,我想替一个朋友问下,09年贵校的预科生将在哪里就读,环境如何,谢谢您的帮助 |
| 回复 |
预科生的读书地点是由教育部安排的,我校预科生是在江西赣江。环境如何,我们也不十分清楚。到时候,我们抽空去看一下。 |
| |
姓名:y**
來自:浙江
学校:杭州电子科技大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7 15:39:47 |
| 问题 |
那个,我是老生哦,因为家里原因,想要申请助学贷款,但是现在找不到人咨询,想问一下,下学期初的时候交贫困证明等的话还来得及么,看了下学校通知是说老生要在3,4月份就要申请的 |
| 回复 |
按规定应该在上个学期提出。如果家里有特别情况,可以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(综合楼313)提出申请。他们会帮你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