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姓名:小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6 17:42:40 |
| 问题 |
您好,我是今年考上贵校2+2的新生,我想问一下:我在宁波原来的学校已经考出会计上岗证了,现在想把上岗证迁往贵校就近的财政局。请您帮忙问下贵校就近的财政局的电话号码。谢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留言,急盼您的回复! |
| 回复 |
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
电话:86910295
传真:86910277
地址:杭州经济技术
开发区银都商厦7楼
邮编:310018
|
| |
姓名:胡**
來自:浙江
学校:兰一中
提问时间:2009-8-16 17:02:58 |
| 问题 |
有没有被实验班录取怎么看,如果不是到校学习后有机会调入实验班吗?还有到校后会不会马上要考试,我们应该先准备些什么,我是读软件工程的(一本),这个专业好吗?主要是哪方面的内容,如果到校像进入学生会要怎么做。希望老师能帮忙解答。谢谢!
|
| 回复 |
实验班名单已经公布。
我校软件工程是浙江省重点专业,也是浙江省高校第一个获准开办的软件工程专业。
报到后,学生会招新要公开进行。 |
| |
姓名:佳**
來自:浙江
提问时间:2009-8-16 14:25:31 |
| 问题 |
请问你们学校是属于公办还是民办?
|
| 回复 |
公办 |
| |
姓名:V**
來自:湖北
提问时间:2009-8-16 13:17:58 |
| 问题 |
老师您好:我是学生家长,实验班和普通班是否有很大差别,其中老师管理学风等!假如高考生病或发挥不正常,到校后学习成绩很好的话。实验班还能进吗?实验班是否采取淘汰制。如果一味按高考成绩分我觉得不太公平!
|
| 回复 |
学风都是不错的。实验班的学习强度要大一些。实验班采取淘汰制。 |
| |
姓名:龙**
來自:浙江
学校:余杭中学
提问时间:2009-8-16 11:41:48 |
| 问题 |
如果要办理助学贷款的话,是不是学校内有这样的服务机构的,有需要的新生可以找哪个部门办理? |
| 回复 |
学生处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,新生报到时有人接待。 |
|